商学院召开学管例会线上会议
日期:2021-08-27 20:50:03  发布人:商学院 

82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学管例会线上会议,主要传达新学期线上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书记宋艳萍、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梁田园主持。

会议开始,梁田园布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特别强调在线上教学前,辅导员需认真排查学生居住地环境,是否具备线上学习条件,各班需召开线上教学专题班会,向学生传达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摸底学生上课环境,汇总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名单,告知学生任课教师联系方式,告知学生线上教学测试工作要求,对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提出要求,为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会上,宋艳萍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专班召开的第三次线上会议内容,要配合教学部门落实线上教学的各项安排,强调继续统计好学生出勤上课情况,辅导员需统筹好班级安排,负责新生辅导员建立好班级联络群,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关注新生、老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与资助政策宣传。

最后就业专员马静就近期征兵、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会议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