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25 21:14:49  发布人: 
    25日下午,商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冀延卿、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学管办主任孙然喻、秘书崔小俊、杨党芳、教研室主任、专业秘书、教学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瑞强主持。

 

会议开始,张柯布置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她宣读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线上教学工作督导小组成员名单与工作职责,然后对学院近期线上教学工作的近二十项工作内容进行具体解读、安排和布置。她指出,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对全院师生既是挑战,也是提升,希望全体教师要加强思想,统一意识,在挑战中得提升;各专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指导,确保每一位教师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督导组成员要全程跟踪,随时监控,及时反馈,为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会上,冀延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是教学改革的应有之义,全体教师对线上教学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学院班子要提高站位,认识到线上教学既是教学问题,也是教学组织和管理问题。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首先学习文件,了解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学校教务处对于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掌握动态,做好准备。经历过2020年线上教学的教师,要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没有经历过的教师,线上教学是全新的课题,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做好充分的准备。他希望各位教师都要重视“学”、乐于“帮”、善于“比”,全员“赶”,勇于“超”,通过线上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能力,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探索。

会后,学院各专业将尽快召开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此次会议内容和要求,将线上教学工作任务传达到每一位任课教师,确保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