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6-18 22:13:33  发布人: 

618日中午13:20,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在C2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谢思艳、李丹丹2名同志是否可以按期转正的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丽丽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3161307

    会议开始前,马丽丽老师统计了到会党员人数,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谢思艳、李丹丹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介绍自己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详细汇报了自己的进步和不足,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623154900

   大会对以上2名同志的各项情况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每名同志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专职组织员马丽丽勉励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