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 莅临商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5-28 22:53:14  发布人:商学院 

527日中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学工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校纪委副书记兼招生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理论科主任、团委宣传部部长等一行四人莅临商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陈家宇、副院长郭瑞强、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家宇主持。

汇报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主持汇报会)

7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作汇报)

会上,宋艳萍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聚焦主题,强化引领”、“学做结合,以学促行 ”三个方面汇报了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党史动员大会精神,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部署,分阶段、分环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真正推动党史学习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亮起来。宋艳萍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抓实主体责任,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在“自选动作”中做出亮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动力,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海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田园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先后作了发言,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开展的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

汇报会后,指导组与师生党员代表就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归档材料、阵地建设情况进行查阅,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具体学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1

(学生处处长作总结讲话)

学生处处长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小组作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和查阅材料,感受到了商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开局良好,效果明显。同时对学院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