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3-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9日下午3点,电子商务学院在C-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陈家宇、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冀延卿主持。

1


3

郭瑞强副院长从凝练教学工作和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一师一优课”、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提质工程”等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以专业为单位完善提高学院三个本科专业建设水平,按照本科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表,着重从查漏补缺、规范提高、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2

张柯副院长对科研、竞赛、校企合作、双语教学、助教导师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对接下来科研项目的时间节点做出了提醒。她强调全体教师要注重科研团队的协助,合理科学分配教学、科研,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共同进步。

4

陈家宇副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规范管理、拓展学风建设、服务本科合格评估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重点工作做出了工作规划,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强化学生日常工作系统化建设,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形成特色。

5

宋艳萍书记立足于学院整体工作,从凝心聚力迎评估、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等十个方面对学院工作做出了安排。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主线,以学院提出的“112233”和“六个一工程”为抓手,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交出高质量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6


最后,冀延卿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从“抗疫年”、“评估年”、“建党100周年”的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工作感受和体会,希望大家珍惜这种难得的工作经历和学习锻练机会,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然后,他从制定好个人学期工作计划、强化一个意识、履行两个基本职责、提高工作标准、课程思政、团结奉献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2021年有新的展示、新的成长、新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