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暨文明离校主题会议
日期:2020-12-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月23日,电子商务学院在F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暨文明离校主题会议,院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就业创业负责人马静、毕业班辅导员李慧﹑尚梦杰以及毕业生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梁田园介绍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事项,指出离校实习的同学要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现在还在疫情防控阶段,要做好个人防护,每天按时指点天下健康打卡,并对其他实习相关事项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期望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积极进取,努力工作,提升自我,为学院添彩。

马静老师宣读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方案》,讲解了一些毕业论文的撰写注意事项,强调在实习就业的工作过程中,要注意加强学习﹑锻炼自我,真正达到实习的目的。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12月1718日开展的主题班会工作。各毕业生辅导员精心组织,在班级内开展文明离校实习主题班会,对毕业生们讲解了学院关于实习及文明离校的相关要求,就关于如何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开展宣讲工作,切实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实习的征程,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互相帮助,共同营造好健康、和谐、文明的实习氛围,以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下学期以饱满的热情在郑财相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