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大学规划教育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让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好心态,明确学习内容和目标,做好大学规划我院于11月23日下午16:30在J3-306开展大学规划教育讲座,本场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伊始,陈家宇书记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的诠释和解答。随后,陈家宇书记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养成良好的学习规律和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把目光放长远、信心坚定、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续写电商人的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这场讲座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新生们在本次活动之后,定能很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发展规划,培养奋斗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