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筹备会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近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在C20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筹备部署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宋艳萍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陈家宇副书记根据郑财党发〔202044号《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就基层党组织换届的工作流程节点、方法步骤等有关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和解读。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党组织换届工作相关文件规定,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将党组织换届工作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一名党员,营造良好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宋艳萍书记对换届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握好换届工作的关键和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规范工作流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换届工作;二是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此次换届工作。三是遵守纪律,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切实维护工作纪律。四是各支部认真酝酿、推荐委员候选人,真正把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乐于奉献,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业务素质精的同志选上来,为此次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