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第三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兼述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锻炼”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2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班第三讲在J7-301教室开讲。

本节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老师作为主讲人,他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兼述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锻炼”为主题,引导全体同学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陈书记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的深邃意蕴,又向同学们全面分析了十九大报告,教育引导青年学子们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陈书记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他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大会内容、思想与精神要义。

最后,陈书记以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炼为切入点,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各位同学要不断加强党性修炼促进全面和谐成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