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
日期:2020-10-2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月29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第一讲在J7-301教室顺利开讲。

本期党课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马丽丽老师作为主讲人,她以“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引导同学们认识理想和信念的重要性,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马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的基本内涵与特征,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接着,她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实践者,广大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马老师强调全体学员要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切实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全体学员坚定了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