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到电子商务学院参加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座谈会
日期:2020-10-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30下午4:30校长于向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玮玮到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参加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座谈会。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营销学生支部书记李云亭、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副书记陈家宇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支部书记李云亭向校长一行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从支部设置、工作保障、制度机制、特色与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的进展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春旭和宣传委员鲁梦琳分别介绍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宣传与理论学习工作的开展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由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学生自由发言,张冲、薛万柯和薛载义三位同学分别谈了自己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体验以及自己的成长感悟,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分享了自己参加党日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体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于向英校长场营销学生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及开展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实际,对教师和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加强党性锻炼,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参与座谈的师生党员代表表示,一定积极参与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同学共同成长。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