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 电子商务学院迎来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日期:2020-09-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金秋送爽,秋兰飘香。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2020921日电子商务学院在图书馆前迎来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团总支书记梁田园、2020级辅导员们以及全体20级新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升旗仪式于720准时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由老生代表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陈宇同学上台发言,陈宇为我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大学生活要学会独立学习。二,一定要学会独立思考。三,要学会做人。四,要学会规划人生。花即使开的在芬芳动人,若根基不够坚强,那么娇艳的姿态也注定短暂。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谱写出属于你们青春最美的乐章。

点击查看原图

接下来由新生代表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2班韩笑同学上台发言。韩笑说道:“在这里,少了高中硝烟弥漫的紧张,没了埋头题海不问窗外事的烦躁,在这里,我们可以聆听学识渊博的教授讲座,还可以展示我们的特长,拓展兴趣,锻炼能力,在这里,我们可以接触社会,融入社会,最终在历练中成长,成熟。”让我们牢记“厚德、励志、笃学、敏行”的校训,也希望八个字能让我们一生受用。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结讲话。宋书记向所有新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就是要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第二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人。第三做一个敬畏生命的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今天开始,就要迈出第一步,向梦想出发,为自己的青春抹上亮丽的一笔!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20级新生们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广大学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电子商务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