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 院领导进宿舍看望新生
日期:2020-09-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深入了解电子商务学院新生入住情况,919日晚上8:00,我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院长郭瑞强、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和2020级辅导员一行人深入宿舍,看望顺利报到的小20们。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走进新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成长成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宋艳萍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重点提出一定不要相信进宿舍推销的人员,学会随机应变,注意防盗防骗,加强反邪教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辅导员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对学生强调了宿舍电子类物品的安全使用。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整洁通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辅导员们特别强调,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出门带口罩,饭前要洗手,遵守学校纪律,封校期间非必要不外出。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新生查寝工作的开展,拉近了辅导员与新生之间的情感;相信新同学们很快就能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更好的迈出大学生活第一步。


点击查看原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