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动员安排大会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1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学校C楼一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2021学年工作动员安排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长于向英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院长冀延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副院长郭瑞强做新学年教学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副院长张柯做新学年科研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副书记陈家宇做新学年学生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做党政全面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冀延卿主题发言

冀延卿结合学院2020-2021学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着重从五个方面做了讲话。一是进一步加强全员的政治理论学习、高等教育形势及大政方针学习和业务素质学习,明确提出学习内容和要求;二是按照“四有”要求,做新时代“好老师”(师资队伍建设);三是积极投身本科合格评估迎评工作,这是当前“重中之重”的重点工作;四是对各项工作计划安排,要“落地为金、落实为要”;五是践行“一训三风”,共建优良院风等。在抓落实和工作方法上,他特别提出了“六个抓”,即“抓重点、重点抓、抓成效;抓具体、抓细节、抓措施”。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学院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于向英总结发言

校长于向英对电商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安排表示充分肯定。她说电商学院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集体,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互帮互助,团结奋进,共同进步,将电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她强调在学院新学年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要根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提高。对于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于向英表示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集体备课磨课,真正做到教学内容熟练、课堂融入思政、教学方法合理、课堂效果满意。最后她希望电商学院在新的一学年里,全体教职工要有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干劲,结出新的优秀成果,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