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到电子商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近日,校长于向英到电子商务学院做开学初工作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副书记陈家宇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郭瑞强对学期初教学工作做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张柯对新教师培训工作做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陈家宇对学生工作情况做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宋艳萍对教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做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冀延卿就学院开学初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为保障开学初有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学院领导班子提前召开有关专题会议进行安排,要求所有教师、尤其青年教师和辅导员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组织全体青年教师在开学前进行磨课,对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课堂思政、课堂管理、学情分析、课件制作、仪态仪表、讲课语速等方面提出要求和指导。学生管理方面,提前制定迎接学生分批分期报到方案,做好各种预案,各批次学生报到和上课秩序良好。

点击查看原图

于向英对学院期初工作表示认可。她要求所有教师认真按照学校教务部门工作安排,要上好第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保证上课质量。对于学院青年教师磨课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做好集体备课。做好新学期实践教学、社会服务工作。同时要求选用优秀骨干教师为新生上好专业导论课,让即将入校的新生对专业有整体的了解和认知,为学生将来的学习奠定基础。对于学生工作,于向英要求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对于学生的管理要做到时时查看,时时掌控,做好学生思想稳定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