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商务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9-04-18 17:44:57  发布人:电子商务学院 

4月16日上午,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商务学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B208会议室成功举行。澳得电商总经理杨高飞、实训就业部经理卢宇宝、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教务处处长夏丽华、就业办主任谷峥、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柯主持。

         

    仪式上,李庆阳首先致欢迎辞,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由学生精准分类培养、教师博士学历三个三年提升计划以及辅导员三点工作要求构成的“3个ETC”教育理念,并对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专业设置予以说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不可缺少的环节,产学研协同育人是推进我校应用型办学理念重要一环。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在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深入开展。

澳得电商总经理杨高飞随后致辞。他介绍了河南省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回顾了澳得电商与电子商务学院在本次签约前的沟通过程,并对此次校企合作表达了自己美好的愿望。

         

    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技能竞赛、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企业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应链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澳得电商”),是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官方认证全国十佳服务商。2017年上半年度阿里巴巴全国人才服务商关于“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及就业匹配数据”评比中获得全国第一名,2017年底获得阿里巴巴人才服务类项目“卓越贡献奖”,2018财年获得阿里巴巴浙江大区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及输送数TOP1。2018年10月获得“阿里巴巴优质生态服务商”奖项。

2010年起开始从事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及高校校企合作工作,主要致力于与高校关于跨境电商特色课程共建、企业课程入课堂、师资培训、校园本地化跨境电商双创孵化基地及学生对口实习就业等一系列合作。目前已于河南省内40余所高校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合作,与5所高校展开跨境电商双创孵化基地合作,与2所院校展开特色课程共建合作。

同时,澳得电商自营有跨境电商业务,为创业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技术支持、产品供应链等服务。为广大跨境电商、外贸企业提供专业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代运营及管理咨询等服务,帮助大量的河南省本地及长三角地区外向型企业解决跨境电商人才“招、育、留”问题。

澳得电商于2017年10月在郑州东区宋庆龄基金会成功举办了“河南省高校跨境电商合作峰会”,为河南省高校在跨境电商专业建设方便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2018年10月,澳得电商在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联合河南省电子商务孵化基地、郑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规模500人,参与高校30所,参赛队伍59支。进一步为河南省高校老师、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搭建了学习成长的平台,初步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河南省高校在跨境电商专业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